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朋友,我只想祝你生日快乐!!

好累啊!
原来和人庆祝生日是这样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
却四散五裂
朋友
我只想你们开心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样令我想起以前在念预科班的时候
我们一大班为朋友庆祝生日
那是多么的感动
我还记得那时有一位要好的朋友生日
知道她喜欢神起
就画了五只男人给她
哈哈
想起都觉得好笑
可能就是从那刻起
我爱上东方神起了
哈哈
开玩笑!!
我们还感动到让她落泪
今天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能她不喜欢
可能其他人的关系
可能我做的不够好(那是当然,我也觉得对不起她!)
可能我爱玩,没人陪我玩
自己SS的
很不爽
Jungsuhamida...
My Friend,
I only wanna wish u Happy Birthday!!!
Happy AlwAYs O...^^

*2010 要到了,
希望我可以考到好成绩
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朋友也要开心哦!
神起的暴风雨也该停止吧!
他们也很累了!
加油咯!
Cukaheyo for 2010 coming!!!

2 条评论:

  1. "画了五只男人给她"?
    这句话乖乖的
    没关系啦 她会知道的你们的好意的啦~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2. 人家都是那样叫他们的啊!
    说神起是我们的男人
    称他们的数量词是“只”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