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


东方神起!
你们还好吗?
为什么要闹到那么酱呢?
你们知道有很多cassiopea在为你们伤心吗?

为什么要闹到“解散”这个地步呢?


我以为,


也曾经以为“解散”不会为你们画上句号!


我也知道这不是你们要的结局!


神起,


如果累了,


就不要再争了,


就做你们觉得开心的事吧!


我相信,


只要你们开心,


cassiopea们也会一样感到开心的!


Aza Aza Fighting!!!


I will alway support u all...


TVXQ FOREVER...

3 条评论:

  1. 不懂讲什么可以安慰你~
    只能为他们加油咯!
    最近我妹迷bigbang
    害我也只能陪她看
    原来妖仙也很懂bigbang的。
    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神起好点。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不可动摇哦!神起是永远最棒的!
    我看了MAMA了,都没像我朋友说的那样啊!
    神起们!
    加油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