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why? Sad+ing!!! Gambateh...

唉!

唉!唉!唉!

人家说“唉”得越多,衰运就会一直跟着你!

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倒着霉嘛!

心里流着泪,心好痛,

为什么要在心里流泪?
因为不想让人家看到我哭!

我为什么那么笨啊?

为什么可以考得那么烂的成绩?

我的心都在哪里了?

啊!

笨蛋!!!

下个学期可以做得更好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伤心?!

因为我在担心我的未来!

我不是要跟别人比,

只是不希望自己不可以把事做好!

我跟自己比,可是,我输了!

这次我输了,还有翻身的机会吗?

ANyway...

Gambateh Kudasai!!!


1 条评论:

  1. 真的吗?酱我不要“唉”了~
    你比我好了
    我拿到成绩时
    伤心死了
    我最差的那科 是我最最最用心读的
    结果。。。
    为什么会酱的?
    当我知道我还输给了我认为我可以赢的人时,
    天啊!心又痛了
    身位matrik出身的我
    真的想证明我们matrik不是盖的!
    但 我的成绩。。。
    虽然知道他们不会怎样
    但我会觉得还是很自卑。
    不过 没关系
    我们一起加油咯!
    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我们以这次当教训
    下不为例。
    再不是当这次是帮你挡灾的
    所以之后你的成绩就只会进步。
    而且 这次是第一次嘛!
    我们还不习惯+害怕嘛~
    所以不会有下次了!
    嗯 真的~
    信我!
    这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过程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