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

圣善夜

唉。。。

平安夜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也没差啊?

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没有去报佳音

也没有特别的去过圣诞

原本是约了死党一起去狂欢平安夜

然后在大街上一起和不认识的人过圣诞

公主这么大也没有经历过呢!

原以为可以这样过一次特别的圣诞

没想到。。。

都落空了!!

唉!

没办法啦

时间不允许嘛!

哈哈


最近听妹妹说

《原来是美男啊!》很好看

所以就下载了这部剧

是不错啦!

但是也有点闷呃!

因为。。

韩剧怎样不比港剧那样诙谐嘛!

差不多要看完了

剧里的男主角们都好帅哦!

美男嘛!
我比较喜欢

一直暗地里喜欢美男的新禹

他很帅哦!

Jeremy也不错

很可爱。。。

我比较喜欢可爱的男生
哈哈哈!!!

就这样

和傻妹一起看韩剧

度过这漫长的平安夜了!


圣诞节到了!

公主说了

没有刻意去过圣诞

所以也是白白的过了一天

Light Do突然“寄”来一封短信

说电视台会播MKMF Music Festival 2008

我看了短信后

马上翻报纸检查

JIN JIA YO!!!

我都猜到了,

因为去年的圣诞也是播了MKMF Music Festival 2006

是神起的一年

那时他们出了韩国二辑《O正。反。合》

也有拿奖!

今年奇怪的是

MKMF Music Festival 2007 竟然在开斋节时播出

我想

怎么会呢?

这应该是圣诞节的节目啊!

遗憾的是神起没有参与此颁奖礼

因为他们那时正忙于日本

我在那时就猜测会不会08 在圣诞播出

结果?

BINGO

我猜对了

哈哈哈

傻妹也说我厉害

哈哈哈

太兴奋了

因为我觉得在电视上看到神起

是有不同的感觉的

虽然都看过了

可是平时是一个人在看啊

电视机播出的

是全国人在看呃!

很开心

所以无论如何

我都得抢到电视(因为我家太多人要看其他节目)

哈哈

好不容易的抢到了

我和傻妹一听到神起的名字出现都大呼大叫

好傻哦!

哈哈

可是。。。

电视台太过分了

当神起们表演的时候

竟然把他们给cut

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太气了

那可是他们的高潮呃!

他们足足cut了一首半的歌呢!

唉!

算啦!

圣诞节

就这样过了

圣诞节快乐哦!

골탄절 축하 해요

Sungtanul chukaheyo






1 条评论:

  1. 果然厉害也~
    可是我没有看mkmf 06!
    遗憾~ T.T
    anyway...
    圣诞快乐!
    虽然过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