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回月老之言




回你的第?言
你想回宿舍?我不想呃!
因为我的宿舍在装修!
我回去就没房睡!
又要去别人的房间寄宿!
我已经认床了!
在那里又要认新环境!
认新厕所! 哭。。。
我不要!
你不想回去上课?
对!我也不想!
又要面对课本!老师!同学!

回您的第?言(因为忘记了^^)
其实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
我也不相信!因为报纸没有明确表示!
只是说他们突然出现领奖!
拿奖是好事,我们必须开心!
在在说到
他会很爱其余没出席颁奖礼的member
我相信的
他们的友情不是那么轻易的被拉开的
我们应继续“相信”他们的!
在在的表情我也看到了
我跟你一样
心痛,伤心,难过,无奈!
哎!不要难过了!
我也会一直追着他们的消息!
您放心吧!
我们matric的记忆不会就这样消失的!
加油^^

回你的第?言

你看日版的吗?
我比较落后!
我看的是韩版!
哈哈
没办法啦
在matric的时候没机会看
又没人给我看
在大学又不想看(因为学业为重嘛)
还真的有点爱上韩版的《花样男子》
哈哈
我也找到神起们变成花样里的角色哦!
在mirotic演唱会幕后
俊秀说他想演“金杂草”!
哈哈哈
还有Micky和在中的对话也很好笑!






4 条评论:

  1. 韩版的较新啦 我才落后啦
    就是不喜欢ss501
    哈哈哈哈
    你的宿舍装修?
    酱你不是每天睡不着?
    要加油啊~
    他们虽然在一起了
    但感觉他们很生疏
    允跟在虽坐在一起
    但没交流的 eye contact都没有
    haiz 有可能他们不能公然地表现到太好
    不然sm 又不爽
    总之,我们5tin!神起5tin!

    回复删除
  2. 还有,米珉换发型了
    哈哈哈
    米还不小心受伤了
    跟秀兄弟打棒球受伤了
    因为太久没运动了!
    可怜的有天~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啊?
    在哪里可以知道?
    允在没交流吗?
    为什么会这样?
    生疏?
    这两个字怎么可以出现在他们之间啊?
    micky受伤了?
    要好好休养咯!
    至于我?
    对!没地方睡!
    我可能去君的房睡!
    希望我的房间可以快点装修好吧!
    5TING!!!

    回复删除
  4. 加油哦~
    我不小心看epop看到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