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伤心...

现在是凌晨1点钟
很不开心
公主不开心啊

有位朋友刚刚过生日
先祝她“生日快乐”

平时这个时间
是应该进入梦乡了(其实我有时是野猫子)
可是被人骂过
心情很不好
我算是被宠惯
所以被骂也会感到伤心
毕竟我也是人

很辛苦
很想离开这里
为什么一定要我扛
“责任感”
好有影响力的字
我会累
不知道多久没认真哭过
难道大姐就是要这样吗?
或许是!

家?
好想以前的家

爸爸
妈妈
可爱的妹妹们
我的家庭真可爱~~
那是我以前的饮歌
现在?
人面全非
满口污言
神憎鬼厌
哭?
可以好一点吗?
无言==lll

快开学吧
呆在这
没意思
啊!
好冷!
天气转凉了!
冬至到了!
又是令人心酸的日子!
我的家已不团圆了
还过什么冬至?


总喜欢写关于神起的事
看了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歌谣祭
豆包不怎么说话
在在也很努力的在接话
没错
当听到豆包说出在在的名字
确实是令我感到开心
毕竟
你们的友情不是假的
泯,秀,天
在后方不停的笑
意味什么呢?
被人牵制的2人
和不知情的3人
你们加油
不管怎样
你们是
5人一体
没人取代!!

不要担心哦
我还是会继续可爱哦!
^^
Aza aza Fighting!!!

2 条评论:

  1. 相信我~

    始终是温暖的!
    虽然在家有时也和你一样
    想快点开学~
    在家快呆不下去了
    快受不了
    哎~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觉得哭完会舒服点~
    加油~
    哈哈 才不会担心你叻~
    5tin!

    回复删除
  2. 什么跟什么嘛?
    不担心我?
    哼!
    哈哈
    alaso!!
    5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