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在地球上恋爱》的感想。。。

好闷哦
Light Do 说
《在地球上恋爱》已经出了
我一定马上看啦!

一开场就看到
秘奇和他的“老婆”
天啊!
我的有天
啊!
哈哈

不过
这部戏还好啦
我最喜欢的还是秘奇对他老婆的感情
我有这样的“老公”就好了
哈哈!
开玩笑啦!
不可发明星梦!

不知道Light Do 看了是什么感觉呢?
哈哈。。。
《在地球上恋爱 》
要多多捧场咯!
^^

1 条评论:

  1. 我觉得真的减了很多~
    害到整部剧怪怪的,
    然后有天的头发时长时短的,
    好像是因为他们很忙的关系,
    炸到。
    我很想把cut的部分加到剧里面,
    哈哈哈哈
    酱就完美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