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Sorry! Jungsuhamida!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百万个对不起!
我知道已经不能做些什么,
我也知道伤了你的心,
真的很对不起!
朋友们告诉我,
做得绝情一点,
就容易斩断一切!
可是,
现实告诉我,
不可能!
因为我跟你一样伤心,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伤的那么深?
我觉得很内疚!
我不想就这样没了朋友!
好像哭啊。。。。。。。。。。。。。。。。。。。。
心也很痛!?
我不会是“中招”了吧?
不要啊~~
我从来都不做后悔的事!
可是为什么会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呢?
或许我只享受被“追”的感觉,
而不自在一起的过程,
一段感情,
不只是两情相悦。
一段感情,
并不是纯碎两个人的事。
一段感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我只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Chongmai Mianne!!!

1 条评论:

  1. 不论如何~我。。永远支持你!
    不要伤心哦~
    见你伤心,我也会伤心的呢。。
    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