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438_7crazy@sdn.bhd gathering... miss+ing!!

好怀念哦!
那天。。。
虽然不是十三个人
但是,我却看到她们。。
有回聚在一起的感觉!
就像MATRIC一样。。。
好怀念哦!
好想念我的daddy ying!!!
are u fine now? wish u all the best!!!
哈哈。。。
当然也想念我的mama...
haha... you too o... Gambateh...
我最怀念就是当天和我的Light Do 和JiNG 一起聊天到通宵!
真的值得怀念!
这又令我想会那时我在Light Do的房间到三更半夜!
因为我们在“赶戏”!
哈哈。。。
我说你的要求高,你却反过来说我的要求更高!
你现在还说我要求完美?!
哈哈。。。
其实我们都是彼此彼此啦!
我们的友情是在那时变得更好,你知道吗?
你告诉我,你哭了!
我还真有点心痛咧!
不要哭了啦!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哈哈!
至于JiNG。。。
哈哈。。。
好久没一起聊过了!
能在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之前还误会我们之间的友情完蛋了!
那一夜,和你聊了很多很多,
你也说了很多很多,
我又想起以前跟你聊天,
聊到内心深处时,
我们都被刺痛,
我们都掉泪,
现在想起,也会有一种辛酸的感觉哦!
那天的火锅,
真的吃的太饱了!
回味无穷!
加油吧!
438_7crazy加油吧!
我爱你们哦!
Sarangheyo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