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what is L.O.V.E???

L.O.V.E??
爱情,是什么东西?
它怎么一直缠人?很讨厌啊!我要回我自己!我不要两个人的生活!好烦 啊?一个已经很烦了,还说两个!天啊!我是不是自恋?不是的。。。我该怎么办?朋友说我在玩火!啊!怎么办?我也不想的!只是开不了口。。。啊。。。
我想,我希望,我是一个单人脚踏车,我只载我自己,我不想有别人,我只以自己为中心。可能是自私,别人很难进入我的世界,我太想保护自己,我不想生活变质!!!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过!不是吗?难道不对吗?为什么一定要有“爱情”?为什么要分被爱和爱人?为什么没有相爱?或许有,但是,有多少是两情相悦?有几个能永永远远?有谁愿意白头偕老?
天啊?只古以来,人,都是最多情的一个动物!爱情,友情,亲情,每一种都要争第一!亲情是一辈子的情,我们不可以脱离亲情,它是我们的水源,生命的支柱!没有水,也活不了多久了!友情是间接的生命来源,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证明了,朋友在生命里占第二,是不可缺少的粮食,没有食物,生活也没意思!可是为什么没人说要靠情人?爱情是什么东西?有什么力量让人烦?有什么资格让人死去活来?它,只不过是人生中的调味料,好的一段恋情,就是甜的调味料,从此幸福美满!坏的恋情,是苦的调味料,你我各散东西,分道扬镳各自飞!唉!这么多感触。。。快被淹没了拉!谁可以救我上岸?救我出火海?啊!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不再为谁而改变,只和自己比!
T.T。。。

2 条评论:

  1. 你会酱想
    可能是你还没遇到一个你真心地肯为他改变的人,
    可能当你遇到时,
    你的想法就不同了。
    所以问心咯,
    他真的是你的他吗?
    如果不是就不要继续咯~
    情人是可能变成亲人的人哦~
    不论如何,
    我永远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