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to my Daddy 盈!!生日快乐생일축하합니다!!!


축하 다!!

Sengilcukahamida!!

今天是《雪之地。盈之酷》部落格的主人生日哦!因为喜欢韩文!所以用韩国文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开心吗?

刚刚438@7crazy成员开了“会议”。。。商量要真么庆祝你的生日。。。真伤脑筋!唉!

最后的决定是。。。只有在你的面子书留言,祝你在生日的时候快快乐乐!

回想起上一年,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去年的今天,你和月去dinner。。。我们7+438成员都为了要给你一个毕生难忘的生日,忙了一整晚呢!你还留着我画给你的神起吗?!那时的我,还是很白的纸张,现在确实浑身都是神起的病毒呢,朋友看到我都被盖印为神起迷呢!都是你啦。。。真么可以“教坏”你女儿呢?T。T。。。但是。。。我愿意嘛!哈哈哈哈!还记得我们整队员出发到你的宴会时,那时永远都忘不了的!我拿着那张卡问你,猜到谁是谁吗?你说应该是顺着去的吧!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男人们拍照是有排位的,而且每个都有指定的位置!哈哈。。。我那时把我的秘奇和你的泯泯给换位了!哈哈。。。可是你有猜到哦!真的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哈哈。。。那时的你看到我和傻月作的卡后,读了后,看了后,你感动到哭了。。。我不记得里面的内容是什么了。。。隐约还记得是我和阿月和“神起”说你要生日了,”托“我们送卡给你,要你出钱去韩国和这张卡是秀秀选给你的!因为,卡是我选的嘛。。。哈哈。。。自恋了! 傻月也好好笑哦!还记得那时我们做这张卡的时候,笑到趴在地上呢!因为我们把神起的照片剪出来,贴在卡上!我们越看越好笑,因为Light Do说,哪有人送卡给人,贴满自己的照片,真是自恋!因为卡上写着from 东方神起。。。哈哈。。。可是你看到感动流泪哦!

唉。。。一年时间真快啊!你也21岁咯!快给自己解锁,找个”男扎亲古“吧!哈哈。。。我也很渴望拍拖,可是那些树都不茂盛,没有吸引我的势力!哈哈。。。别说我啦。。。今天你是主人公,你大完咯!有什么愿望啊?快许愿哦!哈哈。。。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在预科班时的我们都很开心,一起说心事,一起赶工,一起庆祝,一起玩乐,一起旅行,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好怀念哦!怎么办?我好想回到从前呢?

你在那一定要加油哦!没有人靠的时候,找我吧!我的耳朵愿意倾听你的心声,要知道天秤座是最佳的听众哦!哈哈。。。每个人都有开心和伤心,看你真么去看待吧!不要气馁哦!功课也要加倍努力咯,我们一起GO GO FIGHTING 吧!


6 条评论:

  1. haiz~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间就一年了~真的好不舍得啊~岁月真的不留人啊~我真的好想念在kmm的日子,今天盈的生日更加让我觉的想念啊~在去年的今天我们438@7crazy帮了盈庆祝,那一种感觉然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在把我们拉回一起,然后再一起帮盈庆生噢~虽然这是没可能的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能的~在大学以后是真的找不回像我们在kmm的友谊,我相信我们是最好的~永远都是!加油加油~go go fighting~~gambated!盈,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suet ying(tvxq virus carrier) happy birthday !!!!!转眼间这学期又要完了。。。光阴似箭啊。。。。你的大学生涯好玩吗?这学期我每天和佩珊混在一起搞得朋友都说我们是连体婴。哈哈哈哈。。。you and a yue dun jealous oh~~~~ XP this sem. i can consider quite happy with pooi san and our friends.However, i m still lazy in studying...haiz...you don't be like me oh~~~~ ''20 years old'' a very significant number to girls. Like your daughter said, you can find a ''tree'' le... haha...choose carefully. once i thought i found it but at the end it just a dream...
    actually after enter uni.,sometimes i feel people here very fake. i m very very weird leh ?? haha...
    that's why i didn't socialize with my college mates and only depends on my roomate.luckily i still have one beside me when you all are far way =p
    matric life is so easy compare to uni. life.why i still want to grab a bit of past although it has past ? maybe it is nature of human.
    haha...it looks like i write many nonsense things le...ok, back to the topic.
    寿星婆seng yi chuka hamida~~~~~~
    wish you happy and smiles all the time.hope we all can gather as soon as possible !!!
    Although we can't celebrate with you this year but we all will always support you.think of us when tired or sad then move on!!There will always good things happen after unhappy event.
    take care girl ^0^
    sayonara, anyeong, bye, 再见 ~~~
    Ps: sorry change fr. bc to bi bcz my han yu pin yin really worse. sorry =P

    回复删除
  3. agree 1000% with kee. 在大学以后是真的找不回像我们在kmm的友谊. that's why we must always gather together. hope there will be a gathering that all 438@7crazy member could attend. no absentee!!!!!!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们应该没人会忘记这一天吧?
    原来神起是自恋狂~
    卡片作证~

    kee+shujun:
    你们应该去寿星婆的部落格留祝福语~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我的小公主。。。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都还记得
    你们为我庆祝的那一天。。
    我是不会忘记的。。
    因为。。
    那可是我
    第一次在大庭广众庆祝
    那可是我
    第一次有一大帮朋友为我庆祝
    而我又怎能忘记呢。。。
    不管如何。。。
    都要谢谢你们
    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让我可以好好收藏。。。
    我们大家一起5tin^^

    回复删除
  6. 对啊!对啊! hey,pooi san and suet ying both of you should link my blod also-www.feliciafyc.blogspot.com..but i really seldom update it lately...haha...sorry ya,thought of writting in chinese at first but........hehe.....lazy eh....=p
    Miss you guys too..life in matric really relax~! hope that one day we all could gather together too..=)
    Seng yi chuka hamida,y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