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好累。。。

好累。。真的好累。。。
心累,人也累。。。

~家人~
我的傻妹,怎么说?一个人大老远跑去和一个素未冒面的人见面。。原本我是没什么的,可是我的朋友们说一大堆可怕的话,说什么被抓被?被骗。。。我突然害怕了起来。心里面有很多问题,万一她发生什么事,我该怎么和天堂的爸爸交待,我怎么面对我的长辈,等下他们又说,:“你这姐姐是怎么当的?”...... 啊!好烦!于是,话不多说,我竟然旷课,搭了一小时多的巴士,去到他们见面的地方。。。还好。。。我的傻妹啊。。。不要说你已经长大了,可以独立,我是大姐,可是没有大姐样!我们的皇后都不理性,你们每一个都要我操心,你们每一个我都要理,我真的很累了。。。不知道二姐和妈妈在那边工作是怎样?真的想跑去那里!真的很不放心!我们的太后,宫亲们也口水很多,我不要听啊!还有你,我很讨厌你,明明就答应我,是这个星期,我们一起去拜祭爸爸,为什么你突然跟我说你上个星期就拜了?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爸爸说,我真的很想他,就连一年一次的“聚会”,你都不给!爸爸会不会生我的气?因为我没去看你。。。。。。。。你,做每一个决定,可以先告诉我吗?我还是你女儿啊!太多太多家里的事,太多太多烦恼,我好想哭啊!但是,我哭不出!我不可以哭,我要坚强!

~学业~
功课只剩下一份assignment和一个final presentation...分数很多,但是一个都没有动到!在计划我的火车几时要开始加班了,要熬到几点,要睡多少个钟,才能够把整个学期的书给啃完呢?我能做到吗?这又是一个问题了!唉!我干嘛越来越。。。 真的好怕考试的来临。。。一个月后就是大考了,啊~~~~~~~~崩溃!

~朋友~
朋友啊~朋友,我不是你们肚里的蛔虫,我不是每一个都猜到你们在想什么,可不可以不要在有隔膜?我不希望会有友情决裂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除了家人,朋友是我唯一的依靠,经常说,喜欢一个人,可是也会有空虚的时候,我们是好好的一个team,大家能相遇,为什么不珍惜?一定要吵吵闹闹的过日子吗?我很重友情,真的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有事!真的。。。

~感情~
哼! 说到这个。。。还是那句话,一个人好。。?!哈哈。。。好矛盾!好累!人与人之间。。。到底是为什么会产生化学作用?好难懂!有时很甜,有时很苦,有时是酸的!好奇妙,可是,我很胆小,不敢去试!万一是苦的,那怎么办?

一个人,都会面对以上的问题吧,我的问题应该只不过是小小的“点缀”,真真的问题还在前面。。。我能逃避到几时,我还有多少时间,我能解决这些问题吗?好累。。。真的好累。。。

5 条评论:

  1. 真的很辛苦,
    当大姐的,
    我相信你的妹妹们会帮你分担的,
    如果你想跟你天堂的爸爸说话,
    就跟天说咯,
    因为你爸爸会在那里看着你,
    守着你。
    你可以哭,
    但哭后就要坚强。

    有时候,
    尽力就好了,
    结果就给天去决定。

    加油吧~
    我只能在这里安慰你~

    有困难时,
    想想这里有个人永远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2. 小公主。。。
    我想。。你在天堂的爸爸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只要你有什么想法。。相信他都会知道。。你有什么委屈。。。相信他都能理解。。
    我也是要考试了。。也有份功课要交但还没动过。。我们一起加油吧。。
    朋友之间如果值得你去当和事佬那就去吧。。如果你去调解反被人说你在误解。。那下次你可以当个旁观者了。。我不是要你做到那么无情。。而是不希望你受委屈而被人说成是坏人。。
    感情嘛。。呵呵。。你觉得需要一个人靠而你没有什么负担(比如家庭负担)你就去依靠吧。。不过我也想说一个人还蛮不错。。没人管。。如果你问我会选哪个。。。我会是要一个人的。。
    还是一句。。要加油哦。。打起精神吧。。熬过这个时期。。你会自由了。。因为你已习惯了。。已习惯面对这一切。。也懂得如何面对了。。我们永远挺你。。有不开心的时候就想开心的事吧。。有想不通的事就换个角度来想吧。。。我想应该会过得好些。。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
    因为一些错误+误解
    才会让我们明白+坚强

    当大姐的
    就是要照顾好弟妹
    也要做个榜样来给他们学习
    当然,和你一样
    当我做错事后,
    我觉得很惭愧
    因为我没把最好的留给我唯一的妹妹

    可是
    没关系啊
    始终还是一家人
    都会谅解的吧?

    天堂的老爸?
    erm...
    得空介绍你爸给我爸认识吧~
    他们应该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吧?
    我这个衰女bao...

    今年=没也拜祭到我爸。。。
    不过,只要闭上眼睛
    我还是可以感觉到他还在我身边
    所以,有什么事
    我都会在心里跟他对话
    (啊~我疯了~)
    所以,不要太自责没去拜祭到
    只要心里有他,那就够了

    ^3^

    回复删除
  4. 你是津对不对?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在意啊!爸最疼我了,可是我却。。。哎~ 一言难尽。。。

    回复删除
  5. ^^...
    yes...
    I'm...
    我知道。。。
    可是,你爸不会怪你什么的啦。。。
    好好的安心的去睡觉~
    希望你能梦见你爸爸哦。。。
    不要太在意了。。。
    有时候,不说-比说的力量来得更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