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爸爸,生日快乐!

累了,找惯列努力清醒着,也照惯例想你了,好怕一放心睡了,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我还会被人记得吗?谁会去注意一个傻傻的公主呢?哈哈。。。大家不要吓到哦。。。最近想法有点悲观,经常就会哼起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哈哈。。。这首歌好悲伤哦!

终于,我把assignment给干完了!哈哈。。。放肆一下,大声唱歌,去shopping...
其实,我更想一个人静静的,自己看戏,自己shopping,自己唱歌,一个人到处走,把手机关掉,让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我,一个人静静的让自己暂时消失那数个钟,这样应该不过份吧?大家会找我吗?会不会在开机的杀那看到你的留言,信息?!如果有,会是什么心情?如果没有,又会是什么心情?

唉,生命中少了你最亲爱的人,会是多么的伤心,那种痛是不可以理解,痛也哭不出泪。。。爸爸的生日,我怎么忘了?真活该!忙着赶功课,忘记爸爸就是昨天生日,现在想起真的很失败!爸爸。。你女儿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以前的我一不开心,就会跟你说,你会慰藉我,关心我。。。我好怀念以前你在的日子。一到晚上,你老人家会半夜起来上厕所,开我的房门,看到我踢开被子,你会跟我盖被子,现在要都没了。现在半夜起来,被子被我踢开,但是你已不能帮我盖被了!别人说,我很像你的脾气,可是我的脾气可比你好很多了!你的坏脾气,我和妹妹们都怕!可是我们习惯了!现在没人跟我讲道理,反而觉得生活非常无趣了!很怀念以前每一个星期天的到来,因为那是我们的家庭日!你一定会带我们这些小瓜去玩!现在的星期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的沉闷!对你的种种回忆,一个个的浮现在脑海里了。。。

爸爸,虽然是迟了,可是,我还是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T.T。。。


4 条评论:

  1. 有时我也想把电话关掉,
    让我暂时消失在这世上。
    只想一个人静静。

    祝uncle,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
    一个人确实很好。。
    因为没人管你。。
    你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偶尔就好。。
    别经常一个人。。
    会变宅女哦。。
    呵呵。。
    小公主。。
    你要记住。。
    你爸永远都在你身边。。
    只是换了个方式来保护你。。
    给你爸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哈哈。。。kamshahamida....谢谢你们的祝福,爸爸会知道吧?心情似乎有好转咯!加油。。。

    回复删除
  4. the little princess,must add oil o...i'm sure uncle will know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