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公主心声尽吐吧!

失败的感觉,太丢脸了!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最多不开心一下子!本来就不想去选什么的,想到要经过那么多的程序,真的想半路就落跑!可是,又突然觉得,反正没试过,不如就去try try 吧!T.T。。。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了!算了吧!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嘛!哈哈J

可是,我的assignment!真的很失败呃!老师说只给1分!什么啊?不是真的吧?为什么?老师,你未免太过分了吧!1分,考试怎么过关啊?!祈求上天,保佑我的功课不会很差,我真的很担心我这学期的成绩了!怎么就那么的不顺利呢?我的字典不会有失败的字的!加油吧!公主,你行的!加油!

你怎么了?又再被拒绝的感觉,我能感觉到!可是,我真的对你产生恐惧感了!请原谅我的绝情吧!失败的是不能让大家都开心!这是我遗憾的!第四次对你说声对不起!但是经过那天,我觉得没必要再说对不起了!大家都累了!算了吧!

被握手的感觉是怎样的?一位有了他的朋友告诉我,是很温暖,很温馨的!但他握着她的手时,她感到很开心,因为,他终于踏出第一步,他握着她的手,说了很多慰问,关心的话,她是有感动的!她说,本来害怕的她,已经不再感到害怕,因为有他陪在她身边!就什么都不怕!可是,他是不是每一次都陪在她的身边呢?因为,她很担心有一天,他不理她,她又开始害怕那种感觉了!他可不可以给她一个明确的答案呢?是不是拍拖的人都会有这种焦虑呢?被握手的人,真的有那种感觉吗?我常劝朋友,别胡思乱想了!是你的终究是 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挣,也不会是你的!

考试要到了,加油哦!我不想拿到很差的成绩啊!^^

Gambateh kuda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