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My TVXQ... I will support u Forever!!!


东方神起。。。
我不要你们“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真的很爱你们啊!
真是有点气自己,因为最近真的很少关照他们的消息了!
每次都是Light Do 告诉我,我才懂~
我的男人们,你们最近怎样了?
真的打算静静的让这属于你们的名字给消失吗?
你们甘心变成回忆吗?
不管如何!这一成定局了!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米米,秀秀,在在!你们会想念另外的2子吗?
泯泯,豆包又会想念另外的3子吗?
很喜欢你们5子一起的舞台!
从此就要分道扬镳了吗?
听说在在和米米在日本拍剧了!
我的米米。。。可能跟那位女主角拍什么接吻戏啦!
哼!真的有点吃醋哦!
加油吧!
小女子在这里祝福你们了!
最重要是你们要开心!
我永远是你们的粉丝哦!
사 랑 해 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