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他和她的故事。。。2

她又再为他流泪了!为什么她还是喜欢他?他让她每天心痛,每天乱想,每天乱猜,然后心碎,然后心痛,然后偷偷的哭。。。女孩真的很不想流泪,女孩觉得自己应该坚强,女孩还在给男孩机会!女孩坚信男孩的承诺!男孩说什么爱她,一生一世,女孩没有回应!因为她很怕这只是男孩耍她!女孩不是不认真,而是因为她担心男孩不是认真。女孩的顾虑在所难免!因为当女孩生病了,男孩并没有守护在女孩的身边,而是和另一个她。他只是给了短短的慰问:“记得吃药哦!”,“记得多休息哦!”,就什么都没了!女孩不要!女孩不想怨!女孩别无所求!女孩,她,很想放弃了!在这样下去,女孩相信不久就会崩溃了!男孩到底懂不懂女孩想要什么?女孩永远不知道男孩心里打了个什么算盘。女孩很想给他知道,不是所有的事他都了如指掌,不是每一件事都在他的安排中,不是每一件事他都猜到!一对情侣不是应该互相坦诚,不该隐瞒吗?在他和她的身上根本找不到!男孩只会甜言蜜语,女孩不想听了!因为他说的,和他做的,根本是两回事!女孩得到不公平对待,女孩得不到她想要的!女孩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要去选择?真的想放弃了!女孩希望有一天彻底死心,有股勇敢,向男孩说再见!如果分开是最好的解决,为何不去试,既然不开心,既然彼此不能坦白,既然大家互相隐瞒,既然大家累了,不如结束吧!这种感觉,女孩不快乐,男孩。。。不知道,或许也一样不开心,但是,如果分开是解药,不如再见吧!
猜不透这首歌太适合了,最适合那些对爱情充满失望的人听,猜不透。。。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9 条评论:

  1. 猜不透是谁唱的?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爱情就是如此复杂,爱得越深,就伤得越痛。不如和他一五一十坦白地说你心里的感受吧,希望你爱的他会为你做出改变。有时候爱情就是因为有了这些酸苦辣,甜的时候才来得特别有滋味。所以别伤心啦,我相信会有一天你一定会踏上你的幸福之路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看会部落格,觉得您说的话,蛮有意思的!哈哈。。。幸运心,这两年里有了理想对象吗?一直都没留意评论,祝福您,也希望你找到您的真爱。

      删除
  3. lucky heart... can u tell me who are u?

    回复删除
  4. 你好,我只是一个喜欢上网读blog和交朋友的闲人,我不认识你。上次我 google TVXQ 的资料时看见你的blog。看了后有点感触,也许是曾经也在爱情中受过伤吧,所以就留言给你。你在blog里写到你在假期中,难道你在念大学中吗?

    回复删除
  5. 对啊!你google TVXQ,那么你是Cassiopiea咯?爱情真的很烦人的!有时希望拥有那种感觉,可是突然觉得一个人应该会比较好吧!唉!很矛盾!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并不是TVXQ的超级粉丝啦。只不过是因为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超爱TVXQ的女孩,才去多了解关于TVXQ的新闻,那和她就多些话题吧。哈哈..真的觉得自己好傻!爱上了一个不可能爱我的人。看来您也是个超爱TVXQ的公主哦。有时爱情就是那么矛盾,真的希望可以简简单单地相爱,但是真的好不容易!如果您真的觉得他值得您的爱,那就勇敢去爱吧!加油咯!

    回复删除
  7. kamshahamida... 我也不知道!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8. haha ,我也是是google东方神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