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像“叶子”了!最近读了一篇文章,就有了这种想法了!原来,人都是一样的!我的故事,跟文章里的故事没差!好好笑哦!人,真的都一样吗???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我也想翅膀一样自由自在,飞来飞去啊!好想去一个很新很新的地方,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风?为什么要去追求?它这样不是拆散鸳鸯吗?树和叶子不是就应该一起的吗?风是不是有点残忍?可是,叶子明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离开树去再新的地方,落地生根,所以,树和叶子是不可能能永远在一起的!说什么永远?永远这句话是骗人的!说永远的人简直就是笨蛋!但是我会说永远,永远爱东方神起啊!哈哈。。。

树?不是因为树不去挽留,而是因为挽留也没用!风的强烈吹力,注定要树和叶子分开!有很多种风,太风,季候风,龙卷风。。。也只就这样被无数风吹着,就看哪阵风厉害吧!其实,树也可以有很多的。这么大的一个树林,为什么偏偏为一棵树而忽视其他的树?

为什么一定是风的追求?难道不能说是雨的无情吗?雨如果知道树和叶,应该要慢慢下,帮树叶成长。但是雨是无情的,暴风雨一来,叶子不得不离开树了!无情的雨。。。

。。。。。。。。。。。。。。。。。。。。。。。。。。。。。。。。。。。。。。。。。。
回来吧!Q公主!不要风风雨雨树树叶叶了啦!今天被雨淋了一下!大感冒着呢!哈湫!!!额头还热热呢!可能几天没睡好吧!昨天看了中医,医师说公主身子不坏但也不好!什么意思嘛?好就好,坏就坏啊!医师说,要好好调养身子!哎!公主从来就没有注重健康的习惯!人生,不就是有的玩就玩,有的吃就吃吗?何必管那么多!哈哈!不要学我哦!我也不想教坏人!呵呵^^
zzz... 要休息了!已经是半个人了!大家要照顾自己哦!多喝水!Light Do 说,在生病时,喝水,会觉得水其实很好喝!真对!我突然觉得水好好喝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