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又要开学了!

开学开学开学!又要开学了!
好烦,好烦,好烦!
很多,很多,很多功课还没做啊!
怎么办?我蛮懒惰的!
这个新年可说是超倒霉的!
话说在年30晚,我就一直打喷嚏,
用了一整条面纸!
如果家里开的是纸巾店,肯定会破产了!
然后呢?大年初一,我的舅母就眼睛肿肿,
我也没有多理!
可是那天晚上,我的眼睛开始发痒!我也没去理它!就去睡觉!
第二天起来,眼睛超难睁开,去刷牙,一照镜子,哇!我看到妖怪!
什么?!眼睛肿肿,红红,小小,简直睁不开!太恐怖了!初初就以为是我夜睡,
所以, 又没理它!
可是,过了第二天,我的眼睛还是一样,红红的!痛痛的!大事不妙啦!连妹妹们和外婆都跟我一样!结果,证实了是红眼症了!现在全家都中“红眼症”了!都是被我传染的!
对不起哦!
可怜的新年!
我这个新年假期就是这样完了!
哎!就是躲在家,看电视,睡觉,看电脑!
还好有东方神起陪我!
功课!你好啊!
承重到!我不会做!
我恨你啊!


1 条评论:

  1. 放心~
    厄运走了,
    幸运就来了!
    加油~
    我也很多功课。。。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