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新年+感想。。。

大家好!新年要到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本人觉得新年和普通假期没差!因为没有那种心情去过年!怎样都好,新年嘛。。。一年一度,要好好的过哦!以前会想要拿到好多好多的红包,可是现在却没什么可想的!想到新年后有很多很多功课,作业要交,我就头痛了!怎么办?都还没准备好!还真的有点担心啊!加油加油!我要每天对自己这样说!我的好姐妹最近遇到感情问题!真的好严重哦!她说很想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就当那曾经是美丽的梦!她也曾经开心过!可是她的另一方却对她一点表示都没有就转态了!这是她很想弄懂的事!我觉得是她想太多!加油吧!“朋友”!!!爱情真的很烦人的!还以为他已经死心,可是原来变得更厉害!我真的不懂了!不懂了!因为我也不懂自己要什么!啊!好奇怪啊!不要想啊!新年就是要开心的嘛!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 最温柔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 最永久

这是杨丞琳的歌词“匿名的朋友”,我觉得这歌词太对了!哈哈。。 我在胡说什么嘛?哈哈!

要去拜在天堂的爸爸!我最敬爱的爸爸!我最疼爱的爸爸!我想,如果他在,公主不会有委屈!爸爸,我好想你啊==。。。那天和朋友聊心事,从来没有人看我掉过泪!但是,真的要谢谢他,因为我觉得我还是有人关心的!当然,新年愿望少不了的就是人见人爱啦!哈哈。。。我真的有时希望有人可以多多关心我!

好啦,新年愿望。。。还是那句,考好成绩!我不想输,不想输给自己,我要跟自己比!加油哦!

新年快乐!!

^^

1 条评论:

  1. 嗯。。。
    以前我也觉得新年没什么,
    可是还是会因为新年而开心~
    新年快乐~
    谢谢你送我的TVXQ~
    要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