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我的人生的下一章/New Chapter of My Life

嗨!好久都没写下自己的心情了!在这个夜里,四周黑漆漆(因为没开灯,〉〈应该不会变四眼公主吧?!),对这银幕,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好久都没上来写东东了,为什么呢?因为。。。有很多的因素呃,要不就是线连接不好,要不马就是不知道要我什么原因上来写部落格。。突然想写,因为,也是没有原因。当一个人找不到倾听对象,就只好对这手提电脑吐个痛快嘛!

现在,1点18分,电脑时间显示,还不困,@@... 听着歌。。。 最近听了金莎的歌,真的好听 =) 我的新一章,对。。我的大学生涯已经告一段落了,真不敢相信,我已经是个大学毕业生,因为脑都还生生的,对人情事故都还蒙喳喳,只能怪在大学时,只做个文静女,没有什么交际,对人与人的交际关系真的无法拿捏。真的担心工作时的我会被经验恐怖的魔鬼老三八上司,和一群及可恶和外表心理不一的同事们欺负!

怎么办?现在想一想都觉得害怕。。。公主要去外面不受人保护的环境下自立根生了。怎么办?好担心,人士斗争,我真的不喜欢啊!还有倒数十天,就得到一个环境恶略的地方工作了(是从上线得到的资料,听说有些做了不到一个月)。。。hmmm...那可是公主的第一份工那!如果做不好,以后的日子可就难走了!


怎么写了这样的文法啊?一定是最近公主看了九把刀的书,不是说迷上他啦,毕竟他没我的米奇帅!哈哈。。。九把刀,多亏花好月圆她,所以才知道有这么一个作家!但是那时还不知道他是长什么样子,然后倒了今年一套戏爆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终于知道了他的样貌。。。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只是觉得他的作品集都有相同的特征,有部落格,作者,难以忘记的是擂台。我在想,他为什么那么爱擂台啊?这是我从他的《打喷嚏》看到的!故事的最后好凄美,虽然无法和心上人一起,可是自己的壮烈牺牲换来她的幸福,是我从《打喷嚏》体会到的!再来,是他的另一部爱情小说《等一个人,咖啡》,这部算是比较不一样的吧,因为他在故事里的是个女的!我还蛮喜欢这个故事,不同的人都有属于一杯属于自己的咖啡,公主不爱喝咖啡,可是书里有些咖啡名真的很搞笑!要找对一个人,和自己一样喝着同一式的口味的咖啡,并不是单看样貌就能断定它适合你,有时是需要拨开咖啡豆,让后慢慢品尝,或许它才是属于你,而你也等到的,咖啡!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在这里写下心情,如果我的人生能够抽成多本的小说,我想那会是多姿多彩的。对啊,天秤座是不甘活在枯燥的日子里的啊!:( 好担心工作后的我,变得越来越dry了!!希望这一章能有个好开始,那我才有兴趣的写在我的人生笔记里!加油咯!我要挑战你咯!





2 条评论:

  1. 即使工作了,也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就看自己要不要。如果有不甘愿的时候,可以来这里发泄。这就是blog的用途。九把刀还有很多好看的,如月老,楼下的房客,哈棒传说。。。加油!

    *没人陪可以找我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