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我以后都不敢了!

因为很久没有shopping了,想在工作之前慰劳自己,所以昨天一早(大概8点左右)就和小妹去了不远的城市(应该要1个小时多,公主是far away 城堡的公主,偷笑的说!)shopping去了!心想反正都出来了,就去看一部电影吧,因为本公主也很久没到电影院看戏了,应该有半年了吧!好久哦><现在上些什么影片都不知道呢!于是就去买了两张戏票,忘了说看了什么戏,其实是一部卡通动画片《Brave》,故事里头还蛮感人的!话说有个公主从小喜欢动武,她最拿手的就是射击!可是她的妈妈却从来都不喜欢她动刀动枪,细心的栽培她,让她成为一位贤妻。可是她却不顺从妈妈的旨意,还认为妈妈顽固不讲理,所以到了一间魔法屋里求得了咒语好让妈妈能改变主意,不让她嫁出去!怎知,妈妈却在咒语实现后变成了一只大Bear Bear。公主应该怎么去让妈妈变会跟以前一样呢?整个故事说来,我体会到母爱的温情,虽然我老爱和我妈吵架的!

看完了一部及紧张又温馨的故事后,我们就到处逛逛,买了一双鞋子,希望这双鞋子能让我步步高升,辉煌腾达,好夸张!最希望就是能带我进入一个好开始!

然后呢,就去吃了麦当劳的汉堡包!公主超爱吃麦当当的汉堡,加上薯条配汽水!然后有得免费上网!可是它是高脂肪的食物!大家可千万别常吃哦!我偶尔也是吃吃当回味!毕竟它不是什么特别有益的食物!

过后遇到亲戚,她又带了我们去到更远的shopping mall去玩!本想说还有时间,就跟去了!怎知,她们却逛了约2个小时!完全耽误了我们姐妹俩回家的时间,她马上送我们到巴士站搭巴士,那时又塞车,所以到达巴士站都快7点了!于是就赶快跳上巴士,心想8点应该会到达小镇,好让我们再坐的是回家!可是,事事却没有我想象中的顺畅,巴士司机竟然要等巴士的乘客满了才肯启程,我却一直担心该怎么办好!结果,巴士还是在15分钟后才开车!没关系,起码他开跑了!可是,另一个状况又来了,巴士要添油!我的天啊!添了个又15分钟,他又继续行驶!结果呢?我们到了镇子已经8点30分了!路上没有任何的是,我们非常担心。去了的士站,那位可可印度人竟然跟我开价,说要80块才肯起跑,我心想,不如你去打枪!我那时真的好害怕!于是他问我可给多少,我说20块!他觉得太少!然后还叫了他的同伴来!他们说要40块!我说我只能给20,过后,他们就说可以破例30块!我心想,好吧,要不然今晚可要睡路边了呃!另一边霜,老佛爷急叩公主,公主知道又要挨骂了!也知道她的担心,还要我一路报告我们的行踪,担心我们被坏人拐了!其实一路上我都很害怕,因为沿路没路灯,司机也开得非常快!我不知道速度有多快?因为车表显示:0 (因为坏了!),一路就一直打电话,按信息!真的好想快点到家!T.T

终于,20分钟后,我们到家了!还好老佛爷没有怪罪我们!小妹也吓得脸青唇白!哈哈。。哭笑不得!我以后都不敢去到那么夜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有那样的规矩!唉!总之,我在也不敢闯祸了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