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今天做了......

今天,终于收到了成绩表了,虽然早已经知道自己的分数,和积分,可是难免也会有那种期待成绩单寄来的那一刻,我想每个大学生都会有那种心情吧!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努力加油工作了!还没工作,都不知道工作的环境是怎样!倒数还剩6天,公主就要当上班女郎啦!紧张的期待着。。。

是啊,一天又过了,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过得充实。想想就来要做工了的我,以后也没有什么时间在网上溜达,好苦闷哦T.T。。。

说到上网,我最爱就是开着电脑,听歌,最近爱听金莎的《他不爱我》,歌词很简单,

金莎-他不爱我

作词:金莎        作曲:刘佳

我爱他 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我累了 太累了
我终于把执着弄丢了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的确,暧昧总让人委屈!我不是身同感受,只是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难懂,两个人或许相爱,可是却不能在一起,因为彼此都不肯踏出第一步!可是,当他们相爱了,如果没有互相迁就,信任,问题还是一摞摞!唉。。。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偶尔,我也看一下新闻,打开报纸,看了国家大事,都是一些家破人亡,政治人物斗争,有很多计划议案被提出!话说回来,本国家的刑事案日益严重,真的越来越不安全,人民每天都活在恐惧中,真希望警察叔叔赶快把那些坏人给绳之于法!好让我们人民不用再提心吊胆!

再来,上面子书,游戏,聊天,看看朋友的近况!一些朋友到了外国做交换生!真的好羡慕!现在还后悔+ing为什么没有申请!以后还是可以到国外啊!可是哪里一样呢?毕竟这次是和同学一起出去,以后独个儿去的感觉一定是不一样的!可是没办法了啦!时光能倒回骂?><在面子书上,看到了有些朋友结婚了!我人很奇怪的!我从来都没去按Like和祝福!嗯...除非是很熟的吧!我不是妒忌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婚姻伴侣,而是,有些事,我搞不懂!或许,在我国这么年轻就结婚的人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我们女生当然渴望有个浪漫的婚宴,但是为什么是现在呢?我们才刚要踏入社会,学习如何享受在社会立足,凭自己双手赚钱,到处见识!因为,我们还年轻!或许因为一时的冲动就去注册结婚,双方都还年轻,难道你们能确保能永远向对方负一辈子的责任,一辈子的承诺?但是话说回来,凡事也得看各人的想法!有些因为“意外”而结婚!有些是他们觉得对象对了就共接涟漪!到底,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还是爱情的升温,都得看各人的观点了!我祝福结婚的夫妻一定要恩恩爱爱,既然下了那么大的决定,就要负起你们宣誓时所说的责任。。。

看了看部落格,发现以前写了好多笨笨的东西!哈哈。。。真的好好笑哦!可是,它的确是一个可以让人分享,发泄,舒解的好地方。。部落格,我爱上你了。。。应该是很久的事了吧!哈哈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