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给菁的祝福:


菁菁,


我是怎么认识你的啊?大学预科班,A2T2...

在这个阶段,你可是我朋友当中最要好吧!要不是和你有缘,要不是和你同班,要不是。。。要有多少个要不是呢?我们能够相遇到认识到深交,
这些阶段都是我们值得回忆的!

在我脑海里,你可是很厉害的人哦!说话蛮有说服力,功课成绩好,我是真的很欣赏你
的哦!哈哈。。。有时有什么问题都会找你聊,你其实还蛮好说话的,所以很多心事都会和你聊。。。

你还记得吗?有一个晚上,我们各自摊开自己的心事,地点呢?就在你那间“438”房间里。。。我们聊了许多,关于朋友,关于我们的过去,关于我们对未来的想法,关于我们家庭的事,还有很多很多。。。你外表看起来虽然很开朗,但是那天过后,我觉得你其实是很脆弱的!每个人都有一个盲点,你也一样,当谈到你伤心的事的时候,就算再怎么硬朗都好,在情不自禁的时候,你还是流下了眼泪。。。也许你可能忘记了有过这样的一个夜晚,但是我是多么的感谢那个夜晚!因为它让我认识了原来的“芮菁”!虽然在朋友面前,你有伪装,因为你不想让人伤害你。但是,在我面前,你可以脱下你的武装,因为我可以是你的好朋友,我愿意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做你的听众,开解你。。。或许有些人认为我虚伪,但是我知道哪个朋友是值得让我这样对待。现在“友谊”二字对我来说是难能可贵,因为我已经分不清谁对我好,谁对我是真心对待,谁在利用我,谁看不起我!以前的我真的是烂好人吗?我真的已经分不清了!


你的身体要好好照顾好噢!记得要多喝水,虽然我也不怎么爱喝水!记得要有充足的睡眠,记得要吃得健康,佛学是好,我并没有特别的意思,只希望 不要太过极端。有机会我也会去了解。。^^

说了这么一大堆话,还没真正的祝福你呢?原本以为可以为你开一个生日Party,让我们438@7Crazy.Sdn.Bhd.的members聚一聚,可是你们大都在忙着大考!我是很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因为上次的生日惊喜意外难产了,但是我有感动哦。很感谢你们。。。原以为可以补回。。。无论如何,我真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考试顺利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Happy Birthday To You~~~
*Hope our friendship forever^^

From: Pinky Princess^^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