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为什么???-------心情烂透了。。。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明明不是我的问题却还是让我变得有问题?
为什么没有一次都是你先认错?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我先认错?
多少次了?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闹成这样?
好辛苦!可以不要再这样吗?
难道你一定要对完的吗?
就因为我的IQ不好,所以EQ也很烂!
就因为我没你聪明。
就因为我不够你说。
就因为我很笨?
就因为你的头脑理解战胜了我和你自己?
就因为你把你错的变成你的对的?
难道我这样很有问题吗?
难道我这样是错的吗?
T。。。。T。。。。。。。。。。。。。。。。。。。。。。。。。。。。。
哭了有什么用?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无法想象后果会多严重?
明明就是小事,为什么硬要变得那么严重?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恨现在的自己啊!
为什么?????

5 条评论:

  1.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对自己要有信心!相信雨天过后必定会天晴。祝您早日找回开心的您。

    回复删除
  2. 不懂怎样安慰~只能说:加油~

    回复删除
  3. u choose to be imbalance then u must bear the consequences.You have to continue even how hard it was. Sorry cant help you bt you choose to leave us then he is the only one you can rely on. Wish you two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4. jun: dun tell anyone i got write blog ya^^ hope u can understa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