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不是万人迷。。。

救命啊!要考试了。。。
怎么办?谁可以救我?谁可以代替我去考试?谁可以教我怎么考试?快救我啊!!
因为读书读到快疯了,唯有打部落格来舒缓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公主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可是还是要面对恐怖的考试,我不聪明,怎么能在一天之内把整本书给吞了呢?明天的考卷是最难的“国际时事”,试想下全国各界不同地方,大大小小,洞洞圈圈,这么大的一个世界,我们怎么能去探讨呢?我受不了了T.T。。。
what is the role of us dollar in future? why doha round failled? why it until now still havent be concluded?? how the globalization influence to income inequalities? explain the failure of FTA to promoting the bilateral FTA to enhance the economic growth in all around the world? what is hedge fund? why it will make the world economic become instabilities? explain the food crisis to influence in world economic???
救命啊!我快疯了!T.T...
试想下这些问题出来了,你会怎么回答呢?单单一个问题就有好几十面的解释。。。考试就只有2个钟,我该怎么办?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该怎么面对这恐怖的考试呢?
人生,为什么就是要考试呢?
人生走到这里 想哭也没力气 只好假装自己是个万人迷
我快疯了!
刚刚有个人说他在朋友之中算是最后第二吧?他再说什么呢?他是不是意味着我就是最后的那个呢?我好伤心!他是在打击我考试的心情吗?我知道我不是万人迷,可是别把我当白痴可以吗?
好啦。。。 希望考试加油篇。。。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