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加油吧!Aza Aza Fighting!!!

我要请假了!
我要跟部落格请假!

因为我要考试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写了。。。

我真的好担心好担心我的考试哦
万一考不好
那怎么办?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万一考得不好
我会很伤心很伤心的
怎么办?

我好怕哦。。。

我真的好想快点把试考完
我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真的很痛苦呃!

加油了
公主
你不可以输给你自己哦
记住哦
你只跟你自己比
不要跟别人比
因为只会带来伤害

好想很熟哦
对啊
就是“微笑Pasta”
何群说过的对白

加油吧!
Gambateh Kudasai!!!
aZa aZa Fighting!!!
*****************************

3 条评论:

  1. 加油啦
    哈哈
    我第一次成功进来你的blog叻
    真开心 哈哈哈

    从此让我与你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吧~
    aza aza 5tin~

    回复删除
  2. 我好开心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哦!
    我还以为你没有看到呢!
    haha
    谢谢啦!
    我们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