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再次感谢!!

好感动啊!
我的Matric朋友!

438 and 7 Crazy...

I love you all...

Especially "Light Do"...
Wanna cry already...

Kim校长也不错哦!

还有,
芮菁,
采采,
Daddy,
凤枝,
淑君,
很多很多... ...

虽然,
我还没看你们的video

但是,
我可以感受到
你们的“心意”!!

Chongmai Kamshahamida...

要落泪了!

^^...

Thank YOU........

4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当我听你说
    你看完后 你眼涩涩
    虽然我好像很坏 特地弄你哭
    其实我只是想你拥有个人难忘的生日~
    谢谢你 为我们所为你所做的东西而感动。
    kamshahamida~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感动!
    反复看了几十遍,
    都是会想哭。。。
    谢谢你,
    我的阿月!
    哈哈
    真的是一份感动的礼物!
    kamsha...

    回复删除
  3. 好坏哦你!就是要我哭!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