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爱错了吗???

陈诗莉 - 爱错了吗
作词:许常德
作曲:Kenn Wu 小顺
专辑:让世界听到

才一天 寂寞就搬进我住的房间
原来爱上你没有 休息时间
深夜不打烊的商店 我是最孤单的店员
限时熟卖的商品是原谅

一眨眼 我穿过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听说你有别人在身边
第一次我尝到失恋 第一次做到不埋怨
但是做不到的眼泪 什么都看不见

我爱错了吗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点 难道不能吞下
童话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里的沙
我爱错了吗

我爱错了吗??陈诗莉的《爱错了吗?》,哈哈。。。他们的故事又要继续写了。。。

为什么那种感觉好像没有了!不能说没有!可是为什么好像欠缺什么!

她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知道了会不会迁就又是另一会事!有很多坏习惯,有很多缺点,为什么都要挑?难道他看不到她的好,他的优点吗?她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像她了!他有很多规矩,她知道这样是为她好,她也不想他不开心,但是习惯就是习惯!他要她怎么改?

他,满脑都是些现实的东西,从来都不会想多,女孩还是觉得他在用脑谈恋爱!

她,是个爱幻想少女!但极现实,虽然心想要童话般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但是她清楚知道现实就是现实!

男孩可以了解女孩为什么会这样吗?为什么每一件事都要说的清清楚楚呢?男孩还是在用脑谈恋爱!男孩说每一件事都必须经过他的脑子过滤,然后经他分析!那到底他怎么去判断他的爱情呢?女孩真的好想知道!女孩的朋友说,她变得越来越小女人了,比起以前的她,总是爱摆大小姐架子,小姐脾气实在的,男孩知道为什么吗?

他们的话题越来越淡化了,每天必说的“早安”,“晚安”,“在做什么?”,“我爱你”,然后呢?他们的未来在哪里呢?是他想得太简单,还是她想得太复杂?

我也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将会怎样发展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