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公主的假期篇(二)

上次说到我们刚从云顶回来,由于本公主不想那么早回家,所以就呆在学府多一个星期了!须知道,回到家就哪里都去不成了!要去一个shopping都要搭好几轮的公车才到呢!所以,本公主可是有得玩就尽情的玩啊!

但是话说会来,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可去的!因为,那些购物中心已经去了“几千”遍了!唉!原来要玩也是一种苦恼啊!没什么好走的!就是去了时代广场买了几件战利品和看一出戏,然后吃了鬼佬煎饼!就将罢了咯!唉!那个礼拜都是一直往外跑!有时还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哦!哈哈!但是我的钱包的钞票就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回了!好心痛哦!唉!

一个礼拜就这样玩着玩着将过去了!我得回家做乖乖女了!心想,太后和宫亲们会不会又给难听的话我听!算啦!见惯不惯啦!反正他们说的话,当耳边风就可以了!

终于……都回到家了!原来阿姨要去澳洲旅行!把她的小宝贝Emily放在我们家看!看小孩,我最厉害啦!哈哈……突然想念我的小王子——哲哲。可是,看BABY会不会有点闷呢?!本来想要去找份工做的!可是现在,突然多了一个BABY!麻烦死了!要定时喂奶!她大便了还要帮她擦!不只呢。。。还得帮她冲凉,跟她玩,一直抖她笑!心想,我还没当妈妈就知道妈妈照顾孩子的辛苦了!那我以后哪还敢生孩子呢?哈哈。。。说真的,小BABY是真的蛮可爱的啦!可是,有时他们是多么的可恶呢!真是好气又好笑的啦!

BABY很快就会回她自己的家了!我的假期就剩下一个多月!那一个多月,我要做什么呢?还不知道呢?!好想去玩哦!怎么办 !?!啊……我快闷疯了啦!原来假期是那么“痛苦”T.T…

1 条评论:

  1.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叻~
    我现在闷到快疯了~
    haiz...
    我以前也看过baby
    有时好玩 有时真的有点烦
    他们不会显的~
    加油~

    回复删除